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徵求" 有專業技能的高手們!


Hello 大家,

最近我在找尋有專業技能的高手, 各種方面的都可以 (電玩 球類 生意 學術 各種都可以)
如果自己(或朋友)有專業的技能 想宣傳自己的人, 請傳email給我
因為我們想宣傳每個行業的困難以及獨到之處
所以我們團隊需要有高手幫我們製作簡單的教學影片以及宣傳自己的簡介

如果有興趣的話 歡迎寄信給我, 並簡述自己專業能力以及經歷

對於想學poker的朋友又可以幫忙做出教學影片的朋友, 我可以提供免費一對一的教學服務

如果有朋友可以作教學影片可是對poker沒興趣, 幫忙說服他們我也可以提供教學服務 XD (或者獎金)

歡迎大家寄信來多詢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