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凸 PS

今天下午悠閒的在咖啡廳讀書
結果收到 PS email


Your VIP status has been reverted to PlatinumStar.  You have now been granted an extension to your Supernova VIP status for 5.5 months since relocation.

You will regain your Supernova VIP status if you earn 100,000 VPPs in 2012.

If you need any additional information please let me know.

滿腦子只有 ???? 和 幹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怎算的
當初和2+2 PS的專員說好
我每個月只要6500 vpp 加上年底前有100k vpp就還是supernova
然後今天無預警的讓我降級
之前每個月都6500vpp以上
完全不知道他們怎算的
首先 去年我應該一整年都有supernova 可是四月BF
所以照道理說 我應該還是該享有12個月的SN (如果我每個月6.5k)
我到現在只享有了10個月就被取消
更何況當初說 可以讓我一直保持下去到年底
他們在搞啥?
而且昨天上面明明寫我的SN可以到8月? 我每達成6.5k就多一個月 
虧我前兩個月還放棄rebuy來衝vpp
之後就讀不下書了 讀一行 罵一句


可惜2+2壞了 不能連絡他們專員
雖然錢來講沒差很多啦 大概一年差個3~4k 不過也是$
不過最近正想把fpp換成現金 沒了SN rate
加上不是SN很多事情都沒優先權
當初relocate也是因為有SN 加速處理
省掉很多麻煩
不然我的case挺麻煩的 大概要花兩三個月吧


PS客服真是和REG一樣機器化
前陣子 我和他說我要這個月180人 "得第一的" 手牌
結果他們回說 不能這樣要求 然後寄給我ㄧ整個月的手牌....傻眼
然後我又寄信說 給我這個月的audit  我自己找我贏的tournament ID
還附上 "請不要把我BR有多少放在檔案裡面" (當時在閉關 不想看到自己多少BR)
結果附件一打開 第一個看到就是我BR有多少錢


之前在奧克力blog看到RSA密碼
我因為很久以前在朋友建議下有要求PS給我另一道密碼
我輸入完密碼都還要用滑鼠輸入一次另一道密碼
我email問他們說 我雙重密碼安全嗎 可以解釋一下我第二道密碼的安全性嗎
結果還是腦殘的回信



PS啊 四顆星好醜....
大大降低grind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