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學習的心態

很多人找教練好像想學鍊金術一樣
期待學完課程就可以開始印大額鈔票
想趕快學一套賺錢的系統
可是有人期待上幾堂高爾夫球課就可以變曾雅妮嗎?
如果有一個東西 10小時可以學成 然後一直獲利
那過不久大家就也會開始學習 一下就會追上然後飽和


學習是永遠的路
撲克生態一直在改變 想法和技術也要一直改變
套一句蘇格拉底的話
"I cannot teach anybody anything, I can only make them think"
上課的目的是讓你有更多元的想法 自己可以去思考去進步
是給啟發 而不是把你限制住
自己平常的練習以及研究也很重要


下列是兩個2009的reg...來看看沒進步的系統變成怎樣







記得我一開始學poker 我朋友叫我每天要全心全意 連睡覺想到的都是poker
我從最基本的書 網路上的文章 到看完所有pokerxfactor的影片
每天玩完就複習 一段時間就定期找教練
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教練看影片來學習新東西
每個月每星期都有新想法都在進步
每次看自己喜歡看的影片 重複看的時候會發現 每個月對影片的想法都不同 學習到更多

我第一年用的系統/方法 早就沒在用了


所以當大家想走職業的路或者想開始玩的競爭, 心態也是很重要的
一步一腳印 不是急著投機






順帶一提, 我昨天才發現我沒把我會員等級關掉
所以大家都看得到
雖然可能沒多大影響 可是我總覺得難怪一些路人call我這麼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