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狂輸HU..

最近狂輸HU
180人HU勝率大概只有40%
這樣加一加也差了1~2k了
今天一個MTT又輸HU 而且一開始我還有70% chips...
雖然感覺是variance...大flips輸超多
不過我太常把對手預設太多了 (把他們想太強)
然後也常常錯過想先看清楚對手再行動
可是在這之前常常錯過很多機會
很想抓到對方大弱點 然後好好利用那弱點
其實應該玩的單純點就好 不用特意去找很明顯的弱點
今天我BTN一直raise 他一直fold不然就check fold flop
之後感覺到他有開始慢慢調整 會call一點
有個flop AKhh2 我bet他call 反正我想他就是flush draw或者k
打算bet三次 根本沒把A放在他range裡 
因為我turn還故意bet很小 想說Ax會raise
結果他很豪爽的連call 三次 with A2o
之後雖然也抓到一次bluff
但是就把他磨低 他又贏一個flip
又磨低又輸all in
之後一手4bet shove 33 他call AJ 又贏 我就懶的玩了 (我完全了解PS不想讓我贏的決心)
感覺自己HU又要再好好練練了 可能要開始拿一些課了
一直確信是variance也不是辦法 多加強吧

今天終於開了塵封已久的cashier
前鎮子downswing 所以決定一星期不看帳號有多少錢
反正就一直玩 (雖然自己有個底輸贏多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