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不害怕是假的

這是復出後的180人圖
最近兩千場很淒慘
說不害怕是假的
因為最近很多reg成績開始一起爛

最近學了排行榜前幾名的玩法
並不舒服
我要調回我自己的玩法了

最近被一些BE的玩家搞得很慘
好像所謂的正統玩法越來越沒效了..

又陷入迷網的狀態
不知道該怎玩

這個月的圖
這樣下去達不到目標了
downswing來的真是時後 剛好我升級的時候
剛剛一個大的$25 KO死在11名
第一名6k #$#!$!@%@#$@#
有點無力了
那個field這麼軟 在FT一定可以殺光他們
在final two table也許我是犯了一個錯 可是仔細想想 我還是偏向我原本做的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