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cashout curse?

之前已經預告cashout curse了
因為之前電腦重灌 所以HM要重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HM的成績
有點浮誇的成績 大概因為他們少算rebuy的錢
不過為什麼五月的第一紅 就在我cashout 後呢?
有預感接下來一星期會有腥風血雨



四月cashout大的也是
整個四月都超掙扎
為什麼????!!

原本早就想領 還特地等了兩天
結果還是躲不掉

輸錢心情其實挺平靜的 沒有以前浮躁
夏天要當兵然後之後應該會做自己投資的東西
全職poker應該是最後一年了
以前raptor退休寫的文章 已經刪掉了 不然可以參考
他說他以前拼命尋找打poker的心態在他退休終於找到了
離退休越來越近感覺自己也快找到了
得失心越來越不強烈 心態越來越平靜


雖然說D3有點膩了
但是其實要我放放假把裝備衝起來我也完全沒問題
避避風頭 等curse結束...


之前和奧克力老師做的SNG影片第二集~
http://oakleypoker.blogspot.com/





老實說很多地方我沒解釋很清楚
因為那一天D3剛出 打到快中午 睡一下下就起床錄
不過以後會錄很多影片 希望錄影片可以進步一點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