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D3D3D3

最近打牌時間應該會大大減少了 XD
D3好傷手腕啊
然後一堆以前認識的國外poker玩家grind D3起來果然嚇死人
根本沒睡覺吧
今天剛起床他們就已經lv 50了...


上星期腦殘不小心刪掉電腦一些東西 結果搞得要重灌
結果PS所有筆記都不見了... 變的超難打的
重灌後休息了幾天
改變一下玩法 效果超級好
連續四天FT 幾個 MTT
結果通通第六名....
最可惜的就是$11 hot turbo... 上個月兩次final two tables
這次還是第六...第一名 7.5k
比起獎金 我倒是比較想把這個比賽拿下來而已
有個天兵 bvb就shove 我看他從3bb 變成25bb
74o 贏 KK 之類的 幾次他就到FT
感覺上他就是注定要贏的人了
所以他FT用65o 幹掉我AK也是當然的 15bb bvb shove
flop 665
我接的時候其實有點抖
其他的 一兩個cooler
一兩個bad beat

同期的好多180人的現在根本在主宰MTT
可惜我真的無法接受一兩個月沒賺錢的狀態
只能把MTT當兼職了

Shaundeeb拿下三個SCOOP
真是風一樣的人
之前有一次他好像同時拿下 sunday warmup + sunday millions
之後消失了一陣子
然後回來拿下一個超大的SCOOP
然後又消失
現在回來拿下三個
他住的地方和我大學同一個城市
他的圖還是當地一個炸魚店的招牌
我曾經和我朋友仔細研究過他的一些決定
真的完全搞不懂



已經決定幫bluefirepoker做影片了
雖然還是很猶豫
因為一些高手都和我說 除非我要退休 不然作影片就是瘋了
我完全同意 讓其他REG知道我打法下場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不過都已經從兩年殺到一年 又殺到半年
好不容易他們答應半年 我再不做實在太過分了
以後一個月後會出兩集


剛好我真的有點想退休 加上想要這個經驗
不過越靠近退休 心態越來越好
賺錢輸錢已經一點心理波動都沒有了
好像可以重新enjoy打牌了



之前和歐克力老師做了一個SNG影片
由他玩 然後我們雙方檢討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5gIrkjcA&feature=autoshare




感覺之前的cashout curse PS已經還完囉
這次又要領一半的BR 數字比上次還要大
真害怕...

沒有留言: